木舟渡海

如果我能有一个储思盆,那就可以把所有想要反复回味的事情完善保存。

【翔江翔?】翔江翔之论琼瑶体

一个脑洞段子,我极爱诙谐嘲讽,写得之愉快,看着就要没救了。





“你别无理取闹了,好吗?”江波涛对着孙翔忍不住叹息。
“我哪里无理取闹了?你才无理取闹!”孙翔愤怒的说着,把江波涛押上墙,他气愤于江波涛对于其他人一样的细致温和,显得自己和别人没什么两样:“你说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?”
江波涛闷哼一声,肩膀撞上墙壁有些痛:“别闹了!”

两人这样一来一回已经十几分钟,队友们站在走道都不知道要不要过,不知道这两人在演哪一出,怎么越看越眼熟呢?
“琼瑶剧?”被堵在走道的周泽楷说了一声。
“是了是了!”
“我就说怎么那么眼熟!”
“欸你俩别演了,看得大家都牙酸。”
大家起哄着。

江波涛这才换了表情,拍了拍孙翔的肩膀:“我就说不太好吧,这个放在同乐会太诡异了?”
“是吗?”孙翔搔了搔头:“我妈说这绝对好看的。”

其他人嘘声不断,然后大家总算可以该干嘛就干嘛了。

END

没想到真有人想看这两人发生什么,好的,有时间会来补个缺漏,我也是够懒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